•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第二届中国吴桥江湖文化节“五一”震撼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04-24 09: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五一”小长假日渐临近,据了解,为迎“五一”,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组织了一场旅游盛宴。届时,第二届中国吴桥江湖文化节也将于4月29日拉开序幕。

  一入江湖城,再做江湖人。步入景区,浓烈的江湖气息扑面而来,古香古色的开城仪式瞬间带你穿越几百年前,具有江湖文化色彩旗幌招牌林立城头、街头,身着古装巡街、挑担叫卖的人穿俊其中。看精彩的猴戏、驯鼠,震撼的硬气功,欢快的唢呐吹奏和各式各样的杂耍、戏法,听他们诙谐幽默的江湖卖口,享受另类江湖的魅力和快乐。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吴桥江湖文化节,景区隆重邀请了数位中华达人来助阵。东方巨人”、“绝技大刀王”、“铁球大侠”、“霹雳旋转书法”……这些能人异士将带着他们的绝技绝活,将在“五一”期间震撼亮相。其中,吉尼斯记录的保持者孙凯将表演他的拿手绝技——霹雳旋转书法;而有着“中国十大奇人”之称的杨光合也将献上他的绝活,如眼皮拉汽车、脖子拔河等绝;同时,世界上第一个把体育比赛球类竞技改成绝活的“铁球大侠”谢嘉军将为广大游客呈现其独门绝艺。届时,身高2.35米的“东方巨人”王同心也将于“五一”现身景区。

  届时,红牡丹剧场、魔术梦幻剧场将推出“祥鼓鸣盛世”、“梦幻丝路”两台杂技、魔术主题秀,全新的表演节目、独具特色的主题意志及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感受!

关键词:吴桥,五一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