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海兴县供电公司构筑春季线路安全防护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刘金山 2018-04-16 16: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6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金山)近日,海兴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各自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线路清扫、消缺工作。随着春季春耕用电高峰的到来,该公司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构筑春季线路安全防护网,预防和减少线路安全隐患,全力保证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为了备战迎峰度春季用电高峰,海兴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消缺工作,加强线路检修,提升线路“免疫力”,从合理分配线路负荷、清理树障、加大部分导线线径、线路绝缘子清扫及更换入手,切实提高线路运行水平。全面落实线路保护责任制,按照线路属地化管理原则,把春季线路安全保护任务逐级落实到每个人,将职责逐项细化到岗位,形成全员参与、协调联动的线路保护工作格局,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后患。

  至今,已清理树障20余处,更换线路绝缘子80只,提升了配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水平。

关键词:海兴,安全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