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环保新闻

加快环境整治进度加大造林绿化力度

来源: 作者: 2018-04-12 14: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上午,副市长贾兆军带领市城管、住建、林业、农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高速围合区环境卫生治理及造林绿化工作进行督导。

  贾兆军一行先后到沧县彭店、沧州开发区小园村、沧县达子店村、新华区顾官屯、沧县姜庄子村、新华区北赵家坟村、高新区高庄子村、运河区体育馆北侧清运点,实地了解各地环境卫生整治、机制建立、造林绿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研究。

  贾兆军指出,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是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提出并部署的重要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实效。要因地制宜,集中精力补短板、提品质,特别是要重点抓好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边沟、河道内的垃圾清理和美化绿化;要严格工作标准和整治工作质量,做到标准不能降低,进度进一步加快;要加大投入力度,通过社会购买服务等方式,吸引社会力量加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反弹。要加快造林绿化工作推进力度,做到高速合围区内见缝插绿、能绿则绿,不留一处空白区域,确保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关键词:环境,绿化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