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十里香·2018第二届春节文化科技庙会活动精彩呈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11 14: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至3月2日(大年初一至十五),一年一度最有年味的“十里香· 2018沧州第二届春节大庙会”在沧州体育场全新热闹登场。

  本届庙会营业时间早9点至晚18点,精彩15天,天天有好戏。“逛庙会、赏非遗、看马戏、品美食”,现场舞龙舞狮、安塞腰鼓、民间杂耍、大型动物表演高空钢丝、环球飞车等演出汇集一体,全新的节目编排、精彩刺激的大型演出。民间艺人剪纸、糖画、面塑、吹糖人、泥塑等绝活儿,还有戏曲、高空钢丝、环球飞车、歌舞表演等让您尽饱眼福,特色美食让您尽享口福,大型迷宫、碰碰车、电玩城、9D电影、鬼城等娱乐设施让您无限畅玩。

  来沧州体育场,逛2018春节大庙会,给您不一样的春节体验。

关键词:十里香,春节,文化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