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搞好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8-02-06 15: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副市长梁英华带领宣传、文广新、文化执法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市区部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和文化内容的检查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健康稳定。

  梁英华一行到运河区卡乐威K T V、知更鸟网咖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消防记录、监控设备、警示标语,以及网吧对未成年人禁入的落实情况。她指出,“两节”期间公共场所人流相对密集,有关部门和文化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完善消防设施和制度,做到安全、规范、守法经营。网吧经营场所要做好身份登记工作,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同时有效控制上网时间,防止过度沉迷网络等现象发生,营造安全合法、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梁英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歌舞厅、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督促落实经营场所内部巡查制度,提高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的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创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

关键词:文化,市场,两会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