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青县 开展送廉政春联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高策 申萍 边贵成 王玉 2018-02-07 15:0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到来之际,任丘、青县开展了送廉政春联活动。

  “撸袖钉钉向福祉,举旗担担谋复兴;十九大宏图开胜境,双百年绮梦灿神州。”2月4日,任丘市纪委宣传部、任丘市书法家协会、永丰路办事处党委联合举办送“廉”(联)下乡活动。截至目前,送“廉”活动举办专场30次,涉及19个乡镇办事处23个社区7个大型企业,把1万副对联送到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以及普通家庭人员手中。任丘市通过喜闻乐见的书法送“廉”活动,将廉政文化、时代精神、家风家训等文化精髓传播到千家万户,以进一步加强廉政宣传,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家庭。

  “金鸡报春送福禄寿喜,楹联寄语育清风正气。”日前,青县开展了“盘古清风?廉洁新春”为主题的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200余副廉政春联送党员干部,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据悉,为了让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青县纪委组织机关干部撰写廉政春联,将廉政教育内容有机融入春联之中。由纪检干部撰写的200余副廉政春联免费赠与党员干部们,提醒大家增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节前廉政思想防线,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任丘,青县,春联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