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青县“圆梦小小心愿”情暖172名贫困学子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边贵成 2018-02-02 11: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青县“2018年圆梦小小心愿”捐赠仪式在青县实验中学举行,14名爱心人士代表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这一活动共为青县172名寒门学子送去了社会的关爱。

  “圆梦小小心愿”活动自去年12月开始,面向全县6至14周岁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发放心愿卡,填写他们春节最希望拥有的学习、生活用品或其他春节礼物。青县团县委将征集上来的心愿卡整理后,筛选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有效心愿,在全县大力宣传,引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认领心愿卡,一对一帮扶,帮助孩子们实现新年小小心愿。活动征集到172个小心愿,共收到来自机关党员干部、青县籍在外人士、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家捐献的爱心物资价值3.5万余元。

关键词:青县,中学,学子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