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高速公路女子中队志愿者节前关爱贫困学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吕文栋 顾峰 2018-01-02 09: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受助学生留念。吕文栋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31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吕文栋 顾峰)元旦前夕,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岐口主线收费站女子中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沧县李天木乡,为困难学生王家庆及他的家庭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温暖的牛奶、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并将慰问金1000元交到学生王家庆手中。

  为感谢志愿者们的多年帮扶,王家庆的姥爷代表全家将写有“扶贫济困功德无量”的锦旗送到志愿者手中,感谢女子中队的志愿者对王家庆的关怀。

  王家庆同学今年上初中一年级,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家庭状况十分不好,王家庆的父母身体均患有重病,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他随时都有辍学的危险。2015年,经过多方了解,岐口主线收费站女子中队的志愿者们与王家庆的家庭结成了帮扶对子,每到逢年过节和新学期开学前,她们都会抽出时间到他家中看望慰问,一直帮扶至今。

关键词:沧州,志愿者,帮扶,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