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男子深夜盗车用辣椒水喷射便衣民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刘文平 2018-01-15 14:5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缴获的被盗车辆。刘文平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5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刘文平)日前,河北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抓获2名盗车嫌疑人,缴获被盗车辆5台,作案工具数件。

  2017年11月份以来,在华北油田辖区创业家园附近,频频丢失机动车和电动汽车,居民反映强烈。任南分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了大面积摸排行动。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查走访,终于获取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

  1月11日晚23时许,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进入了民警的监控区,开始寻找作案机会。接近凌晨2时许,嫌疑人未能得手,驾车欲要离开。这时,民警驾驶一辆民用小货车,刻意剐蹭了一下,有意制造了一起小交通事故。嫌疑人下车后破口大骂,随后拿出辣椒水攻击便衣民警。顷刻间,民警快速将其制服。

  经连夜审讯,2名男性嫌疑人系黑龙江鸡西人,他们承认了盗车犯罪事实,交代了已经盗窃8台车,现已起获5台,其它罪证正在深一步挖掘中。

关键词:任丘,盗窃,抓获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