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好人”十年盛典暨第十届颁奖礼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冯雨盛 2017-01-11 14: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6日讯(记者 陈兆月 冯雨盛)1月5日下午,“沧州好人”十年盛典暨第十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表彰了十年来为“好人之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同时为第十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发荣誉。沧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好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礼。

  本次颁奖礼穿插表演以“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先进事迹为题材的诗朗诵、歌曲、评书、西河大鼓等文艺节目,营造出浓厚的崇尚好人、学做好人氛围。

晚会现场。陈兆月 摄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我们深入开展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深入推进好人之城建设,使爱心在沧州大地不断地激发,传递,扩大,全市先后评选出5万多名身边好人,累计有16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好人之城已成为沧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致辞。陈兆月 摄

  在为“好人之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颁奖仪式上,我们又一次看到青县康复敬老院院长周汝珍的身影, 73岁的她30年如一日照顾孤寡老人,先后伺候了200多位老人,为百余名老人送终,被老人们亲切的称之为“闺女”,而周汝珍亲切的称老人们为“老爸爸”、“老妈妈”。与此同时张洪瑞、白芳礼、谢清洁、2·28黄骅冰河救人群体、尹升、王红心、蒋淑华、吕希庆、王俊华等10名“好人代表”典型也获得了该项荣誉。王洪旗、薛凤才、王守亮、鲍亚军、李德、王思源、梅建忠、杨振启、张利伟、杨俊刚作为新晋第十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上台领奖并诉说感言。

颁奖仪式。陈兆月 摄

  当前,沧州市各界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沧州市委书记杨慧指出:要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积极培树沧州好人,努力建设好人之城,要把好人评选活动根植于群众之中,让好人事迹走进千家万户,让好人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楷模,放大道德光辉,提升全市人民的道德自信和道德自觉。

关键词:沧州好人,颁奖,晚会,传承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