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河北博物院讲解员在“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演讲比赛的讲解员合影留念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王潇 邢鹏飞)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演讲比赛于10月17日—18日在西柏坡纪念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博物院讲解员发挥出色,脱颖而出。分获一、二等奖,成为本届大赛的一道亮丽风景。

河北博物院讲解员刘蕴泽获得比赛一等奖
河北博物院讲解员葛思博获得比赛二等奖

  据介绍,来自河北省34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44名讲解员进行了演讲和才艺表演的比拼。河北博物院讲解员刘蕴泽荣获一等奖,葛思博荣获二等奖。刘蕴泽同志还将在10月20号作为比赛优秀代表参加河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弘扬长征精神的大型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展现了解员的风采。

河北博物院讲解员刘蕴泽进行才艺展示

  河北博物院历来重视讲解工作,多年来培养和锻炼了一支高素质的讲解员队伍,我院将以此次“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养,为弘扬长征精神和传承中华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