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金融

东光一楼盘无手续被县建设局喊停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2 09: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0日电(董传辉)东光县劳动人事局办公楼后,开发商在建设手续没有齐全的情况下非法建楼,东光县建设局执法大队己下发了停工违建通知书。

  东光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劳动人事局后面正在建设的楼属于违建没有批规划证。因为是拆迁户的地,开发商没能给拆迁户进行有效补偿和合理安置。而且楼前面那栋楼的业主们也不让开发商盖房,说后面的楼盖的高,影响前楼主户的隐私权,采光和以后楼主的售楼时价格折价,并说楼与楼间隔太近等。拆迁户、开发商、房后楼主三方产生了矛盾。

  目前,前楼主把开发商告上了法庭,东光县县法院于近日进行开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东光,无手续楼盘,叫停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