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王大虎在武术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1 13:5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组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市长、武术节组委会主任王大虎,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武术节组委会副主任陈国荣,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武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李东奇,市领导宋有洪、袁志刚、李丽华出席会议。

  王大虎对出席本届武术节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是享誉国内外的武术之乡、杂技之乡,是一座沿海临港城市。近年来,沧州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为沧州实现跨越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就做好武术节举办期间的各项工作,王大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组织工作运转顺畅,22个工作组要按照组委会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协调、再督导,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要确保接待服务热情周到。接待组和相关单位要根据工作方案和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好住宿、乘车、餐饮、观赛等每个环节,为国内外嘉宾提供优质服务。三要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场馆、食品及通讯、供电等各方面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和设备故障;要进一步充实力量,落实责任,切实维持好开闭幕式、重要活动期间的交通秩序,确保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安全。四要确保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集中力量,认真落实好城市美化、绿化、净化、亮化等工作;宣传部门要在协调组织好各级媒体、记者做好节庆活动专题报道的同时,充分宣传沧州的优势特色、发展成就和热情好客、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热烈的节庆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会议,副市长李丽华通报了武术节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 沧州日报

关键词:沧州,市长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