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商黎光王大虎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4 15: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上午,市委书记商黎光、市长王大虎在金狮国际酒店会见了来沧考察的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一行。

  座谈中,商黎光对曹子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黎光说,黄骅综合大港腹地广阔,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随着邯黄铁路、黄新欧铁路运输线的开通以及20万吨级码头和航道的建成运营,使得黄骅综合大港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上半年,黄骅港综合港区集装箱吞吐量突破30万标箱,增速继续位列全国第一。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统筹推进渤海新区港、产、城协调发展,配合和服务好港口建设,努力促进地方与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河北港口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黄骅港综合港区的投资扶持力度,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曹子玉表示,近年来,黄骅港综合港区实现了稳步快速发展,已成为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和增长点。河北港口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黄骅港综合港区的投资和政策扶持,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宋有洪、袁志刚一同会见。

来源: 沧州日报

关键词:沧州,市委书记,市长,河北港口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