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甘肃男子到沧见网友遇酒托被骗身无分文

来源: 沧州法治新闻 作者: 胡祝源 唐慧 2015-01-28 09:4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名甘肃籍男子因贪恋网友美色,被女网友骗到沧州一酒吧内高额消费。男子身上的钱财全被骗光后,无奈报警求助。

  1月17日20时许,巡警五大队接到报警:解放西路某酒吧有人被骗。据报案人霍某称,前几天,他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田某。田某给他发了照片,主动邀请他到沧州见面,还说要帮他找工作。1月17日,霍某来到沧州,被田某带到一家酒吧。点了几杯红酒和几碟小吃后,两人没聊多久,田某突然说要回家。他看到3000元的账单,顿时傻了眼。等他结完账,才发现田某不见了,电话成了空号,QQ号也被拉黑。此时,他被骗的身无分文,才明白上了当,立即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带着霍某到辖区派出所备案,并联系求助站,将他送上回家的火车。

关键词:甘肃,男子,酒托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