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河北任丘:男子称玩游戏输七万愤怒报警

来源: 作者: 刘文平 董传辉 2015-01-27 09: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6日电(刘文平 记者董传辉)近日,河北任丘华北油田一名姓赵的男子跑到冀中公安局北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某“电玩城”输了七万,要求民警抓赌,并赔偿自己的损失。

  派出所快速组织民警赶赴电玩城调查,电玩城设在了一个废弃的洗浴场所,里面有十几台电子游戏机,确有赌博游戏存在。民警当即予以查封,现场抓获赌博人员十余人。

  经调查得知,该电玩城属于有证经营,但在经营中涉入了赌博游戏,赵某痴迷赌博游戏,连续数日参与赌博,但并未像所说的赌输的钱数,他只是连连输钱觉得心里憋闷,谎称一个大数额想让警察惩罚一把以解心头怨愤,他幼稚的认为自己报多少警察就会给他追回多少,还想着报赌会给予奖赏,没想到自己的想法过于天真了。在处罚参赌人员中,赵某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

  通过民警对其的法律解释和对赌博危害的讲解,赵某异常懊悔,表示以后再也不参赌了,称赌博太坑人了,同时表示,以后发现赌博及时报警,绝不能让更多的人陷入其中。

关键词:任丘,男子,游戏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