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吴桥男子将5000多元住院费落在血站失而复得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李静 田真 2015-01-27 09: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亏了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要不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吴桥县的冯先生感激地说道。1月20日上午,他去市中心血站把钱包竟然落到了取血窗口,幸亏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到冯先生送回钱包,才没有耽误家人住院。

  1月20日13点左右,市中心血站供血服务科的工作人员姚勤友在取血窗口上看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厚厚一沓现金、银行卡、医保卡,还有票据等,可是没有发现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马上查询了当天的用血申请,最后通过医院联系到了冯先生。

  “当我发现钱包丢了,急得要命,也想不出到底把钱包丢在哪了,里面有5000多元现金是给家人准备的住院费。接到血站工作人员的电话,让我松了一口气。”冯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激动,当即要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拒了,最后冯先生特意给工作人员送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关键词:吴桥,男子,住院费,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