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爆料

结婚半年妻子患上尿毒症 医院尽力帮夫妻度难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通刘耐岗 2015-01-26 11:3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夫妻俩在医院。刘耐岗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3日电(记者董传辉通讯员刘耐岗)1月22日中午,董万利忙完餐厅的工作,匆匆来到病房,给患病的妻子送来午饭。在吴桥县医院,37岁的衡水景县小伙董万利和妻子即将在这里度过第三个春节。

  结婚半年后,小董的妻子就患了尿毒症,在家采取药物治疗维持两年后,无奈住进医院每星期做两次透析治疗,从此与床为伴。医院方面急人所难,破例接纳小董在医院餐厅工作,让他得以有一份收入,并方便悉心照料妻子。医院工作人员和同房病友也对这对不离不弃的困难夫妻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心怀感恩,坚强乐观的董万利连声说:“吴桥人真好!”

关键词:吴桥,尿毒症,医院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