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家居新闻

小米推智能家居套装:主打安防 生态链公司开发

来源: ZOL新闻中心 作者: 2015-01-19 09:5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推智能家居套装:主打安防 生态链公司开发

  中心设备,通过ZigBee(基于IEEE802.15.4标准的低功耗局域网协议)设备接入小米云和其它智能设备。

  2.人体传感器

  家庭安防产品,自动探测和提醒人或动物的移动(170度探测范围)智能设备,续航时间达到2-3年。

  3.门窗传感器

  家庭安防产品,实时感知门窗开关状态,并触发包括空气净化器、空调等其他智能家居设备。

  4.无线开关

  支持自定义门铃,控制其它智能设备的开关。

  套装的逻辑在于,以小米多功能网关为中心,通过Zigbee协议及WiFi网络,搭配其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和无线开关进行智能控制。同时,与小米生态链体系下其他智能设备联通。另外,4款产品均可以通过螺丝或双面胶简单固定。

  不过,林斌并未公布这套新品的具体价格,但透露将在1月26日开启公测。

小米推智能家居套装:主打安防 生态链公司开发

  据悉,这套产品并非小米自有团队操刀,而是由其投资的小米生态链公司绿米联创开发。同时,这也并不是小米首款智能家居设备。此前,小米已推出小蚁智能摄像机、小米智能插座、Yeelight智能灯及小米智能遥控中心等产品。而雷军在本周前些时候小米Note发布会上时也透露,自己正在试图打造一个以小米手机为中心的智能家居系统。

 

关键词:家居,小米,智能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