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家居新闻

信洲国际:智能家居 贤妻良母也当事业女强人

来源: 信洲国际 作者: 2015-01-13 21: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到“家庭主妇”这个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头发凌乱、满身油渍、一脸茫然的黄脸婆?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牺牲了个人地位,甚至后来遭到丈夫无情抛弃的悲惨妇女?如果你还在这么想,那你就OUT了,社会进化到今天,日趋提升的科技已经使“家庭主妇”的含义被改写了。

  智能家居:当代社会最具使用价值的发明

  几年前,我们还在美国的一些科幻片中看过有关“智能家居”的片段,把家里所有电器、机械设备串联起来,并实行集中统一控制使家居智能化。这就如家里有了一个忠诚的保姆、管家,无怨无悔地随时听从你的差遣。当时,我们可能还觉得,这种技术恐怕这辈子都见不到了,它属于未来的那个年代。

  在今天,拥有“智能家居”的家庭主妇在轻松做好日常家务的同时,还能不扔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所有劳动通过智能家居实现,真的很震撼!现代女性真的既可以做贤妻良母,又可以做事业女强人了,传统意义上的“家庭主妇”概念真的得改写了。

  信洲国际-首个苹果SOFT明星住区,开创厦门未来智能家居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智能科技引领生活走向。作为引领未来住宅发展趋势的重量级项目——信洲国际,面向未来人生活需求的住区智能家居创新理念、人性化功能也首次亮相。真正意义上的未来智能住宅已经在厦门楼市落地。

  出了隧道口,就到家门口

  一条翔安隧道,8分钟到达岛内繁华万达圈,享受饕餮生活盛宴。信洲国际处于翔安CBD的核心位置,翔安桥头堡的位置,奠定了项目的增值潜力,同时政府高起点规划翔安,打造厦门市级中心;新会展、教育产业基地、海陆空交通,厦第二机场、地铁三号线、翔安成就最宜居的中心。

信洲国际:智能家居 贤妻良母也当事业女强人

  首创十大智慧生活标准,构筑鹭岛最闪耀的明星住区

  信洲国际,首创十大智慧生活标准,颠覆传统居住设计,将科技与智能理念融入社区,以超前的规划理念,独特的功能设计,领衔未来的生活方式,打造厦门首个苹果SOFT明星住区。

  项目不仅从社区软性文化建设出发考虑,如何满足业主内心的潜在需求,更从硬件上更下功夫,将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豪华商务中心、咖啡BAR布置到小区里,社区功能还远不止如此,处处体现信洲国际的良苦用心。

  年轻人最担心的没人做饭在信洲国际也不是问题,信洲国际“中央食堂”就是年轻人的厨房。上下班距离远也不担心,还有社区大巴车来回接送。整个住区WiFi全免费,而且更牛的是信洲国际几乎所有服务都可以通过社区APP实现,手机点餐、物业缴费、信洲生活汇社区商业配送等,手机一点任何问题都解决,信洲国际它实现了真正的科技智能住宅。

信洲国际:智能家居 贤妻良母也当事业女强人

  40㎡挑高4米精装智慧房,开启未来居住模式

  工作没做完在“家”也能开视频会议,小区中央厨房每天准时开饭,座位随时预定还可送餐;闲时太寂寞,就到BAR来喝两杯,谈谈理想,聊聊创业计划……信洲国际40㎡挑高精装MINI,100%个人产权,100%家居精装房,创意空间布局,智能家居体验,小格局亦能彰显大智慧。

关键词:家居,智能,女强人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