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高新区.中关村投资说明会在京举行

来源: 沧州市政府网 作者: 2014-12-10 09:4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沧州高新区中关村投资说明会”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举行。近200家中关村企业和沧州高新区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发林出席会议。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沧州高新区成为承接京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平台之一。为抢抓机遇,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沧州高新区充分利用中关村这一高新技术产业平台,于12月1日至5日在京开展了沧州高新区北京招商活动周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投资说明会是招商周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8项合作协议签约,分别是: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清华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埃贝赫汽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沧州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沧州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华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签订合作协议。

  贾发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沧州的基本情况。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沧州的区位交通、沿海临港、土地资源、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优势日益凸显,合作平台更加广阔。作为沧州新城区发展的核心板块,沧州高新区是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目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先后入区投资建设,沧州高新区已经成为京津高新技术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真诚希望中关村各高新技术企业,来沧州及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深化交流与合作,我们将竭力提供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会上,沧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就高新区发展前景、规划等情况向中关村企业作了重点推介。

  据悉,本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沧州高新区合作的大幕已经拉开。今后,双方将在产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广阔的平台,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附件:

关键词:沧州,中关村,投资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