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向辉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2 09:43:0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先后到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预备役炮兵团、武警沧州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主席宋有洪、沧州军分区政委毕胜德参加活动。

  向辉说,长期以来,广大驻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支持和投身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特别是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军地携手谱写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新篇章。同时,积极做好防洪抗旱应急准备,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部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

  向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深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