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致驻沧部队官兵、全市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10 11:49:30
分享:

  驻沧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780万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2020年,是沧州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1%、经济总量保持全省第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各项事业呈现崭新局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一年来,驻沧部队始终坚决听党指挥,全面加强自身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广大官兵根植狮城大地,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生态治理、军民融合等实践中,英勇担当、不辱使命,用忠诚和奋斗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守本色、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作出积极贡献。残疾军人和烈军属无怨无悔、自强不息,用无私大爱激励广大军人不负重托、奋勇前行。尤其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驻沧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冲锋在前、奋战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重要力量。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沧州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继续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抓好创新驱动、沿海经济、结构调整、项目建设、城乡融合、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队改革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军民同心、上下齐心、凝聚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中共沧州市委

  沧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