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消防“蓝朋友”送关怀 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2 16:35:48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刘艳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刘艳 付蕾)日前,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兴业路消防救援站主动协调,联合辖区民政局、村委会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温暖、送关怀,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火焰蓝”新形象,传递竭诚为民正能量。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刘艳供图 

  志愿服务队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老人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防火注意事项及逃生方法,并嘱咐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多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树立了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该大队将持续关注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以传递爱心的方式,从一点一滴做起,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消防,关爱老人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