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消防安全助力商贸企业复工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4-27 17:26:28
分享:

消防安全员们为商户们进行消防安全讲解。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肖飞 通讯员孙琳琳 田金蕊)日前,沧州明珠商贸城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进入营业,对此,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情况,为商贸城商户提供消防安全服务指导,排除消防隐患。

  据了解,该大队对明珠商贸城内消防灭火系统、防火卷帘门、疏散通道等其他消防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消防安全员们为商户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明珠商贸城消防站队员进行了应急消防演练。

  此外,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还针对明珠商贸城的各种经营片区规划不同安全风险等级,制定了一套科学有效地火灾防控预案。他们还运用LED大屏幕、条幅和海报等宣传媒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真正做到了安全知识入脑入心,确保全面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下一步,该消防大队将以服务辖区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为重点,精准研判消防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社会火灾防范,做实做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全力做好灭火应急救援准备,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消防,沧州,明珠商贸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