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视频连线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2-10 13:34:09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视频连线慰问抗疫医务人员。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你们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支援石家庄藁城区抗疫,发扬了沧传的大爱精神,向你们致敬。”“请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春节前夕,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副书记、院长徐会选视频连线慰问了远在石家庄藁城区抗疫的医务人员。    

  支援石家庄抗疫医护人员的情况,时刻牵动着沧传人的心。张志深书记、徐会选院长通过视频连线,了解一线抗疫工作情况,并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视频连线中,张志深书记、徐会选院长一再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在高效高质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    

  自1月5日凌晨紧急支援石家庄战疫以来,以李盼盼为首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藁城区抗疫小分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满腔热忱,把优质护理服务的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冒着低温严寒,她们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标本采样的第一线,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为了抗疫早日胜利,克服种种困难,拼尽了全力。在做好核酸标本检测采集工作的同时,她们不忘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消除村民的恐惧心理,引导村民用科学的防控知识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感染。沧传抗疫天使顽强的战斗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当地群众纷纷以不同形式向沧传抗疫天使表达感谢之情,盛赞她们为抗疫付出的艰辛努力和疫情面前无畏无惧的“硬核担当”。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也以不同形式,支持、鼓励她们在一线的抗疫工作。通过视频连线、微信、电话交流谈话及时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并进行线上心理减压疏导。持续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家属,实施“一对一”关爱服务,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让一线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抗疫,慰问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