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鲜花一束送天使 砥砺奋进佑健康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13 18:28:17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慰问护理人员。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月12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副书记、院长徐会选一行亲切慰问全院护理工作人员,向她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发热门诊、10个临床科室,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护理人员。张志深书记、徐会选院长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护理人员手中,代表全院职工向她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工作满30年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证书和荣誉奖章。    

  在临床科室,张志深书记深情地说:“全体护理人员辛苦了,感谢你们在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全体护理人员积极请战、逆行出征,多次完成重大援外任务,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弘扬沧传抗疫精神,苦练业务技能,以良好的人文素养,关心、关爱患者,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护理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长城”。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护士节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