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蓝盾·2022夏苗”行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05 10:27:01
分享:

  7月1日,沧州市启动“蓝盾·2022夏苗行动”。行动将覆盖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各领域、全过程,于9月30日结束。

  “蓝盾·2022夏苗行动”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以车站、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加大交通运输系统各领域巡查检查力度,重拳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开工、公路增设平面交叉道口、汽车维修和驾培等领域未依法取得经营许可或未按规定实施备案管理的违法违规企业,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业务市场,维护安全与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公路工程施工过程中违反质量安全法律、法规、规章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围剿“黑客运”、清除“百吨王”。从严查处私家小轿车、6座以上面包车、非法网约车、“营改非”、克隆大客车非法营运,出租车拒载、不打表,长途客车不规范经营,客运站场为无证客车配客,重点车辆屏蔽卫星定位信号,货运源头单位违规装载配载,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运输,危运车辆违规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做好大气污染、生态环保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生态文明建设。

  同时,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公路交通环节传播扩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切实保障公路交通运输畅通,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丁猛)

关键词:企业,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