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价值15.46万元!沧州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高速服务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17 08:56: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孙金艳)近日,沧州市慈善总会携手丛台酒业到黄石高速服务区、京台高速服务区等防疫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捐赠了总价值15.46万元的遮阳帐篷360把、今麦郎凉白开瓶装饮用水3000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力量。

   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资。通讯员 孙金艳 摄

  捐赠现场,沧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细心叮嘱工作人员注意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沧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沧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把这批物资发放到各防疫检测站,用好该批物资,不负爱心企业的捐助和关爱,并以本次捐赠为动力,进一步做好高速服务区防疫检测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保通畅的工作目标,为全市人民守护好安全之门。

  据悉,本次捐赠的物资是丛台酒业定向捐款200万元采购的第五批物资。截至目前,沧州市慈善总会已向沧州市防疫一线捐赠了总价值32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与慰问物品。

关键词:慈善,捐赠,高速,防疫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