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9 14:26:04
分享: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燕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张新华、杨双桥、聂进厂、徐志连,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副主席李桂敏、徐泽升列席会议。

  王晓燕指出,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引领发展。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迅速统一思想认识上,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确保全面学习好、深入领会好,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

  王晓燕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和抓好沧州“三件大事”,认真研究一批契合大局、选题精准的履职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要突出协商主业主责,按照落实市政协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把协商民主的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效能。要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建强班子、练好内功,一以贯之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准精细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牢牢牵住“十大特色平台”这个“牛鼻子”,上接天线明方向,下接地气聚人心,推动传统平台展现新气象,新建平台呈现新活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记者 李倩)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