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5 09:27:54
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革命史展”。 张军 摄

  7月2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到沧州博物馆参观“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革命史展”,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向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燕,市委副书记黄利锋出席会议。会上,市领导姚幸福、和春军、李治义、薛青松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康彦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吹响了全党上下齐心协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号角,必将凝聚起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同心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伟大成就上来,统一到伟大建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上来,统一到党的伟大号召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做到讲政治、谋发展、防风险、转作风、求实效、讲学习、增本领、促团结、保廉洁,凝心聚力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康彦民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领域全过程,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谋沧州发展大计。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提质提速,突出高标准、明方向,定目标、出实招,以渤海新区为龙头抓紧抓实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项目落地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全省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发展社会公共事业,全力加快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市四套班子做起,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康彦民强调,要加强组织发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以上率下,用好学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