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专项视频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阮杨
2021-04-21 17:13: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阮杨)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各单位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切实提高单位消防控制室的抗御火灾能力。连日来,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常规检查工作的同时,对辖区重点单位不定期以视频突击抽查检查的形式开展消防控制室安全专项检查。

  视频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场所消控室值班人员持证上岗、24小时在岗在位、业务水平及操作熟练情况;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消控室值班人员在发生火灾情况下如何开展自动消防设施的联动操作进行了抽查式询问。

  通过此次视频检查抽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消防控制室的管理,提高了各单位的火灾防范意识,为辖区各项消防安保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视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