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收看《警惕“小火亡人”警示片》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梅
2021-04-20 13:41: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石梅)为进一步普及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预防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各消委会成员单位、重点单位员工、社区群众观看《警惕“小火亡人”警示片》。

  该消防大队积极利用OA系统、消防工作微信群充分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叮嘱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同时,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组织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常态化监管长效机制,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防火工作中,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提高群众防火自救能力,全力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防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安全和谐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