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将新建改造便民生鲜超市12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18 16:11:03
分享:

市民采购。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从沧州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沧州市将积极推进中心城区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全年新建改造便民生鲜超市12个。

  据了解,沧州市便民市场规划建设坚持布局合理、容量充足、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良、便民惠民原则,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居住人口、服务半径、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和建设标准确定。同时,便民市场建设投资主体为连锁经营企业,企业所属的连锁生鲜超市10家以上,新建或改造生鲜超市营业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

  据悉,沧州市运河区和新华区将分别新建或改造6家生鲜超市,两区生鲜超市新建改造工作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并于10月底前完成验收工作。

  目前,沧州市已制定《2021年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中心城区便民市场建设工程攻坚方案》,确定了3家投资主体,并已完成两家便民市场的建设。

关键词:便民,超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