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提速项目建设 打造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3-05 09:39:49
分享:

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张福林 王姝媛)自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以来,青县聚焦实践实效,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地;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

  为加快推进本土项目扩建工程进度,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投产利,青县坚持将“严细深实快”作风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围绕打造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地,建设“科技型、集约型、开放型、生态型”园区,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此外,青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实行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的方式,开展全程“保姆式”服务。各责任单位定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熟悉掌握分包项目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按照依法依规、能简则简、随到随批的原则,不断提高审批效率,保障项目顺利落地生根。

关键词:项目,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