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寒冬奉献送温暖 博爱无私显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1-18 10:41: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夏冰清)2021年伊始,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中捷产业园区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近日,中捷产业园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辖区61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0000元的救助物资,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历年来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每年元旦、春节期间,红十字会都会在调查摸底、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对患重大疾病和突遭变故、受灾等困难群众开展人道救助。    

  近年来,中捷产业园区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全力帮扶困难群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伸援手、献爱心,积极开展募捐救助活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园区红十字会以“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载体,为受困群体提供援助,发挥了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领域的重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中捷产业园区,红十字会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