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邮政:寒冷的雨雪中传递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01 18:02:00
分享:

  3月1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的投递员在寒冷的雨雪天气里奔走,将邮件送到客户手中。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段永亮)一场突来雨雪,让道路难行,给不少沧州市民带来了交通不便。然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的投递员们,不管风雪多大却从未停止,穿梭于大街小巷,在天寒地冻里奔走,为市民们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

  3月1日,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金融网点,工作人员清理积雪。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一夜的雨雪让道路变得泥泞湿滑,给投递工作带来了很大的考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及时发布金融、寄递两方面的预案,金融网点要及时清理门前积雪,在厅堂中做好防滑措施。寄递方面,因路况不好,要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保证投递质量,准时、高效的将邮件送到客户手中。

关键词:邮政,雨雪传递温暖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