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免费为沧州市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寄递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2-29 09:41:1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耿雨鹏)日前,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沧州市分公司了解到,该单位在之前的救援物资免费送、上门揽收免费办、个人捐助免费寄、捐款转账免费汇的基础上,新增为目前正在湖北的沧州援鄂医务人员提供个人物品免费寄递服务。

沧州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搬运邮寄物资。耿雨鹏 摄

  据介绍,各派出医疗单位以及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寄给沧州援鄂医务人员的物品,包括私人生活用品和医疗防护用品等各种物品,只需要给沧州市分公司各县(市区)负责人打一个电话,他们都将提供上门服务,通过航空特快专递方式免费邮寄。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沧州市邮政分公司先后于1月25日免费派专车承运到武汉15吨防疫物资,2月6日免费寄递4.5吨防疫医药物资,至今已先后多次向武汉疫区免费寄递各类防疫物资,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在日常工作中,该单位严格执行“四不中断”,即:网点服务不中断、机要通信不中断、揽投服务不中断、在线服务不中断。有效保障了党报报刊的投递质量和及时率,及时满足了市民在疫情期间的各类物资寄递需求。

关键词:邮政,物资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