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企业家春节慰问60岁以上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2-11 17:31:57
分享:

  大年三十,沧县李天木乡镇大郝庄村60岁以上老人领到春节慰问品。记者 代晴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2月11日大年三十,人们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的过年气氛里。上午9时,沧县李天木乡镇大郝庄村兴达嘉苑小区热闹非凡,全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陆续来到现场,领取春节慰问品。    

  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大郝庄村企业家李延胜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每年八月十五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每年春节为60岁以上老人发福利,已成为大郝庄村的“保留节目”。    

  “延胜,谢谢你啊!你这孩子逢年过节都惦记着我们!”86岁老党员李树喜骑着电三轮来到现场,一看到李延胜就忍不住夸奖起来。“您老新年好,这是我当小辈儿的一点心意。”李延胜照顾老人腿脚不便,急忙拎着米和油,装进了三轮车的后座里。

  企业家李延胜为86岁老党员李树喜送上春节慰问品。记者 代晴 摄  

  76岁的老人付永芝来了,76岁的米振忠老人来了……发放现场处处洋溢着欢笑声。“致富不忘本,这么多年,延胜可没少照顾我们!”“年年春节都给我们这群老人发福利,大伙儿都高兴!”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450份慰问品,价值约4.5万元。46岁的李延胜致富不忘家乡人,十余年来反哺桑梓,坚持慰问村里60岁以上老人,并看望贫困户、资助贫困学生。    

  “我是土生土长的大郝庄人,没别的想法,就想让乡亲们都过上舒心的好日子。”李延胜笑着说。    

关键词:春节,慰问,沧县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