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战疫护士收到村民集体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13 11:56:57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收到的感谢信。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当前,疫情形势紧张,核酸检测是我们战胜疫情,早日取得胜利的关键,在最无助、最艰难的时刻,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你们热情的服务,真情的安慰,详细的科普,给予了我们最贴心的服务和莫大的慰藉,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1月12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战疫护士许安怡、许媛媛微信上收到了一封表扬信。    

  表扬信是石家庄市藁城区长安镇东辛庄村委给她们发来的,信的格式非常特殊,上面还盖着村委会公章。在随后打来的电话中,村里的领导还特别交代,这是他们能想到的最好的表达方式,也是全体村民对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全体医务人员最真挚的谢意。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许安怡、许媛媛是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抗疫的护士,在执行核酸标本检测采样任务中,她们怀着满腔的热忱,一直按照最高的标准、质量,持续高强度工作着。在做好核酸标本检测采样工作的同时,她们不忘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消除村民的恐惧心理,促进村民用科学的防控知识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感染。    

  东辛庄村民李大爷对护士许安怡说:“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了亲人,看到了希望,我们全村人就是盼着早日疫情过去,恢复正常生活,我们会遵守疫情防护规定,积极配合你们工作。孩子,你们辛苦了!”    

  领队李盼盼说,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全体医务人员经常被村民和当地志愿者的关心所感动。“怕我们在低温环境下工作皮肤被冻伤,村民就把自家的电暖气送到检测现场;怕我们走街串户磨损隔离服、脚套,志愿者推来三轮骑着送我们;志愿者专门准备了棉大衣,让我们穿在隔离服外面保暖……”李盼盼说,这一切她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早日完成任务努力奋战。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感谢信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