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党委领航 党建聚力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委员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2-24 17:35:13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完成疫情防控、救治和各项重大任务。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和各项重大任务需要,经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批复,12月22日,中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组织建设又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和各项重大任务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经受了空前风险挑战和艰辛磨砺的一年,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更是彰显重大使命和责任担当的一年。一年来,作为全市抗击新冠疫情的定点医院,面对严峻形势和多重重大任务,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和政治信念,听从指挥、不计得失,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上级抗击新冠疫情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新时代医疗卫生方针政策,以“党建质量提升年”和争创“百强党支部”活动为抓手,突出抓紧抓牢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行业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统筹推进抗击疫情、应对秋冬春季疫情备战、重点任务推进及日常诊疗工作,医院党建质量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疫情期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投身各项重大任务,建设更加适应全面深化医改、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的党建体系,强学科,重人才,求创新,谋发展,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医院,为保障沧州人民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