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提升政治站位 提高保障水平 切实增强物资储备保障能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12 09:45:02
分享:

  昨天(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任丘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物资储备工作。

  任丘市玉锦面粉厂是市级粮油类物资储备点,和春军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和储存区域,详细了解了面粉的储存量、生产加工能力以及原料供应情况。诚仁堂物资储备库是任丘市医疗防疫物资储备点之一,和春军仔细检查了重点救治药品和医疗防护物资的种类、规格、规模及进出库情况。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保障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宁可备而不用,绝不能用而不备。要强化物资储备管理,以更科学的管理流程,更严格的制度规范,做好储备物资的收储、轮换、调拨等工作。要严格质量检测,建立常态化的更新轮换机制,确保规模到位、质量合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和春军还来到华北石化公司和华北油田公司,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座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联系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物资储备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