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管理 完善制度 切实提高市级应急物资储备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1-01-06 09:43:19
分享:

  昨天(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调研检查市级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梁振刚参加会议。

  在实地查看了应急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质量以及调拨台账等情况后,和春军指出,抓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好、管理好,确保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支撑。

  和春军要求,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程序做好应急物资的采购、入库、储存、调拨、运输等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管。要完善制度,对应急物资储备库实施分区管理、台账管理、安全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应急储备物资能够及时调拨使用。要强化保障,进一步提升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水平,切实满足我市疫情防控所需。(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物资储备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