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以高质量调研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2-31 10:33:48
分享:

  昨天(12月30日),我市(河北沧州)召开全市统一战线调研成果转化部署会议,推进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点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领导李丽华、闫书林、郑新平、王荣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沧州市统一战线2020年“大调研、大献策”调研成果汇编》,就调研成果转化进行了分解,17家牵头承办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田嘉宁指出,这些调研成果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体现了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借鉴、充分采纳吸收、加强沟通协商,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把这些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田嘉宁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共完成“大调研、大献策”调研报告29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专题调研报告6篇,向市委主要领导报送“一号信箱”13篇、编辑《建言献策专刊》6期,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展调查研究,用高质量调研成果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为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