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市280余家“小蜜蜂关爱站”温暖快递小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2-03 15:09:50
分享:

  昨天,盐山中通快递派送员刘勇忙碌了一上午后,走进附近一家悬挂“小蜜蜂关爱站”标识的快递网点,网点工作人员为他提供了热水和休息座位,休息片刻后,刘勇直言疲劳感减轻了很多,下午又可以全身心投入派送工作。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各快递网点设立280余个“小蜜蜂关爱站”,快递小哥走进挂有“小蜜蜂关爱站”标识的网点后,可以享受饮水、临时休息、上网、热饭、应急药品、充气充电等爱心服务。关爱站的建设,有助于改善快递小哥的劳动条件,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的良好氛围。“如今,需要派送的快件越来越多。有时候从清晨到傍晚,我一直都奔波在送快递的途中,顾不上喝口热水、吃口热乎饭。这些关爱站为我们提供了能够歇歇脚、补充能量的地方,感觉非常温暖。”刘勇说。(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快递,爱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