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狮城读书月活动开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0-23 14:30:51
分享:

  昨天(10月22日),2020公私藏书与经典阅读(沧州)会议暨狮城读书月活动开幕。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刘小琴,市领导梁英华、梁振刚,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创意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省图书馆馆长李勇参加活动。

  公私藏书与经典阅读(沧州)会议历时两天,以“新媒体时代公私藏书融合利用与多元化经典阅读推广”为主题,邀请了各界专家作主旨报告,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今年的狮城读书月活动自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其间,各级各类图书馆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沧州”为主题,陆续推出10大系列60余项阅读推广活动,在全市营造全民热爱阅读、参与阅读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梁英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为浓厚全民阅读氛围、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她表示,沧州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书为友、以书会友”,充分发掘沧州地域文化内涵,培树沧州特色文化品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读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