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围绕五方面狠抓招商突破努力让更多项目落户沧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10-16 10:03:24
分享: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侯四清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统筹招商工作,促进沧州市区域协同发展的建议》的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到任丘市东兴建材城、万达广场等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任丘市政府和沧州市商务局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

  侯四清指出,要围绕理念创新抓招商突破,充分发挥我市毗邻京津和雄安新区、工业基础底子厚、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成熟、医疗产业发展区域领先,以及沿海未利用土地资源丰富等优势,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超前谋划招商工作。要围绕工作重点抓招商突破,各县(市、区)、园区要加强对大企业产业布局、投资趋向的跟踪研究,有选择地主动上门对接,实施攻坚突破。要围绕成果转化抓招商突破,主动登门拜访,及时跟进洽谈,加强跟踪调度,努力争取一批项目签约落地。要围绕平台建设抓招商突破,明确功能定位、产业定位,打优势牌、特色牌,以特引资,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围绕创优环境抓招商突破,把环境建设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让市场活起来,让更多项目落户沧州。(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项目,招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