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09-03 11:28:42
分享: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副市长詹鹏一行先后来到泊头、献县、盐山、沧县,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进企业、看项目、召开座谈会,了解各县(市)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和春军指出,省市重点项目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各县(市、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要素,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要着力解决民生领域短板弱项,加快实施“空心村”治理、雨污分流改造、江水村村通等24项民心工程建设;要把特色小镇建设作为富民强县的重要抓手,解决好理念问题和方法问题,积极谋划特色小镇建设,加强辐射带动作用,真正提高当地群众的收入;要提高重大经贸活动签约项目履约率,真正使项目落地生根、达产达效;要按照国家债券的支持方向,认真谋划准备一批国债项目,规范申报手续,解决项目资金短板,为沧州经济跨越式发展持续提供动力。

  和春军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项目建设,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