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突出重点抓关键 明确举措破难题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20-07-10 16:01:08
分享:

  7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和分管领域工作调度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议,听取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强调。

  宋仁堂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杨慧书记要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有力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下半年,要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保持工作定力,突出重点抓关键,明确举措破难题,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宋仁堂强调,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足干劲,突破工作瓶颈,攻克重点难点,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重点,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科学组织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农业农村、群团改革等重点工作。要坚持不懈创亮点,纵向对标、横向对比,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总结提炼典型经验,确保工作质量水平全面提升。

  宋仁堂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守廉洁用权底线,恪守从严治党责任,坚决防止“破窗效应”,铲除“四风”滋生土壤,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