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开发区新签约11个项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吕常青
2020-08-04 11:19:59
分享:

  日前,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包括智能网联、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后市场、商业综合体等领域共计11个项目落户,总投资金额达98.1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沧州经济开发区持续优化项目全程服务长效机制,积极打造更加完备的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链条协同和产业生态塑造,靶向发力,精准招商,使高质量发展进入全方位、良性发展轨道。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智深云创产业园、冀沧慧联孵化器、北京铭润集团汽车后服务综合物流园、凯迈特高强合金精密带材产业化、光学晶体新材料产业化、哈啰出行智慧交通、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化等,既有产业链顶端、科技含量高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项目。

  沧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落户将有力推动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拉动全区经济快速增长。为确保项目快速建设、优质投产,各部门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成立项目专班、项目包联,由专人负责,促进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记者 周洋 通讯员 吕常青)

关键词:开发区,招商责任编辑:董肖飞